深入社区指导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日期:2018-09-10 11:27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 | | |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升社区消防安全水平,近日,县公安消防大队监督员走访了白岩、赤岩社区,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示范社区的建设。 
    大队监督员对社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台账建立、消防器材装备的配备齐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指导微型消防站建设,要求社区负责人依照《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着手配备欠缺的消防器材。做好电动车宣传工作,警醒居民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的危害,提高社区居民电动车防火意识。大队监督员现场指导社区工作人员台账制作及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保证工作人员都能完善台账制作及正确使用各种消防器材。同时,针对创建示范社区存在的问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商讨、剖析,要求社区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消防安全示范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到位,把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强化责任,常抓不懈,抓好各项创建工作措施的落实。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跟进社区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不断规范和完善消防安全示范社区的建设,把社区消防建设推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