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福建消防健儿将出征俄罗斯“世界消防员奥运会”

日期:2019-08-13 09:20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8月6日,第十五届世界消防救援锦标赛中国参赛队员选拔赛在黑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举行。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选派的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天水经过层层激烈角逐获得“挂钩梯”攀登4楼项目全国第一名,作为种子选手入选10人国家队赴俄参赛。

      世界消防救援锦标赛素有“消防员奥运会”之称,代表了全世界消防技能的最高水平。该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今年第十五届定于9月8日在俄罗斯萨拉托夫市举行,届时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最顶尖技术的消防员将云集此地一决高低。

     应赛事主办方邀请,今年5月份应急管理部决定派员参加本届比赛。这既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以来,在国际消防救援竞赛舞台上的首次精彩亮相,更是面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消防救援新队伍新形象的一场重要赛事。

三明支队特勤中队排长—张天水



张天水,男,汉族,福建省将乐人,1993年07月出生,2012年12月入伍,四级指挥员,现任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排长,中共党员。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执勤岗位训练先进个人”1次。

挂钩梯上4楼项目

 

预祝中国消防勇士凯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