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9年度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日期:2019-11-22 08:56 来源:大田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深化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专项整治工作,加大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执法力度,杜绝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火灾隐患,1121日,大队开展2019年度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11
21日,大队监督员对大田县广平镇飞龙音乐会所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现场详细检查了火灾探测器、手动火灾报警按钮、消防水带、手提式灭火器、消防给水设备、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等610种消防产品,还重点查看了消防产品资料是否齐全、消防产品是否有合法手续,对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外观、标志、规格型号、产品实物等相关资质证书及其型式检验报告相一致,是否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假冒违法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当场给予了指正说明,并告诫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坚决杜绝销售各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减收和控制不合格消防产品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产生的先天性火灾隐患,极力营造全民参与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良好居民,创造了更为优越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