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三举措”推进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日期:2020-08-12 17:15 来源:县委宣传部
| | | |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采访实录等重要内容,基层各党组织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各党委(党组)开展系列采访实录学习研讨共70余次。截至7月,全县共计6000余人参加三明市“学实录、悟真理”理论知识网上竞答,位居全市第三。二是创新理论宣讲形式。坚持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运用 “互联网+宣讲”新模式,以讲故事、谈感受、展曲艺等多种形式分阶段、分主题推出“学实录讲故事”系列微视频,已完成《守初心茶为鉴》《大田美人茶  贵雅自天成》等短视频拍摄。打造“大田之声”微信朗诵专栏品牌,通过音频宣介推广方式,进一步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探索实践的故事,上半年共播发相关内容80多篇次。三是打造立体宣传模式。开设“持续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等专栏专题,广泛宣传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效,报道或转载新闻作品380多篇次,如《一堂走进车间特殊的“大学习”心得交流》《大田县推动“大学习”成果转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我县产生热烈反响》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