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大田县人社局开展企业职工诚信参保扩面宣传工作

日期:2021-09-30 11:46 来源:大田县人社局
| | | |

社保是人民群众伤有所赔、老有所养、病有所依的重要生活保障,更是维持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石。为扎实推进企业社保诚信建设,积极打造诚信社会,营造良好社会诚信氛围,保障社会生活稳定,810日,大田县人社局进入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企业职工养老工伤保险工作宣传座谈会进行宣传工作,三元大爱城、源昌君悦山、一建樾龙湾等在建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诚信参保扩面会议。

会议上,人社局社保中心主任李吉安同志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养老保险扩面有关政策,阐明征缴对象范围及操作办法;劳动监察大队杨朝廉同志就企业不依法依规参保的风险与惩罚措施做了详细解读,给各企业敲响警钟,为企业帮助员工诚信缴纳社保做好保证;最后,大田县人社局局长温秀梅同志对诚信参保扩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实时监督各企业缴纳社保工作,逐步扎实开展企业社保诚信建设。

利用此次时机,我局在会议后深入开发区基层,向在工人员询问参保情况,向其解读宣传企业为社工诚信参保的政策条例,并留下上访联系方式,保证做各企业在工人员的坚强后盾,让各在工人员吃下定心丸。

通过此次宣传,我局成功向各企业负责人与在工人员灌输诚信社保建设思想,让各企业负责人与在工人员对企业诚信缴纳社保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意识,为建设城市诚信风采增添了一笔浓厚笔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