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诚信经营,顾客至上

日期:2022-06-09 17:21 来源:大田县统计局
| | | |

  林姐在大田经营服装店已经八年了。八年来,林姐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认真地履行对顾客的承诺。

  林姐的店里今年发生过这样一件事,一位顾客打电话来说,她在春节买了一条连衣裙,因为天气原因一直没穿,等要穿了,却发现里面没有内搭的小背心。顾客非常生气,责怪导购员没有把背心给她。林姐耐心地倾听顾客的抱怨,一再安慰她,并答应帮忙想办法解决。

  挂了电话,林姐开始查找库存,但店里没有多出来的背心。现在虽然可以配到此款内搭小背心,但要有200元的费用。于是林姐主动为顾客承担了费用,但没有把这些告诉顾客。

  又过了几天,顾客突然回到店里,把背心还给了林姐。原来顾客在整理衣服时把裙子和内搭背心分开了,无意间才找到,明白不是林姐的工作失误。“你宁可委屈自己,也不做辩解,一切为顾客着想,真是让我没想到。”林姐回答:“分不清责任的以我为主,这是我应该做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