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诚信经营为本 致富不忘家乡

日期:2022-06-16 16:01 来源:大田县奇韬镇
| | | |

林家顺,大田县龙床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林家顺便开始从事建筑涂料的研发和生产,到2014年7月,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创立了大田县龙床涂料有限公司,专注于进行涂料的研发、生产、施工,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林家顺经常说道,“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就是他一直以来不变的经营理念,不论是他本人还是员工,他们都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这么多年来,他们以“组织严密、工作高效、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风格搏得了方方面面的好评。

除了不断搞经营、搞创新,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也是林家顺这些年来不断在做的。“回馈社会是民营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林家顺如是说,例如他帮助解决困难员工家庭问题、积极募捐资金为家乡修公路、帮助家乡贫困户等等,林家顺说,“这都是应该的,不管自己成就有多大,总应该为家乡、为老百姓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