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优质服务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2-06-20 16:59 来源:大田县应急管理局
| | | |

4月以来,福建高速石化有限公司大田片区各加油站都能听到“客户在我心中,服务看我行动,加油!加油!加油!”“您好,欢迎光临高速石化!……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和服务用语,员工们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了。

“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开展以来,福建高速石化有限公司为有效的推进加油站现场服务水平,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迅速号召加油站强化问候语的使用,在全加油站推广“交接班仪式操”,要求各站达到逢客必问、声音响亮、岗前训导三项工作标准,并以岗前训导为核心点,每日练习引车入位、服务手势、服务用语,让员工之间互相监督提醒、互相鼓励打气,同时将训导情况视频发送至片区服务提升百日竞赛行动群里,片区管理人员每日进行点评指导,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以最佳的工作状态,让客户感受到热情的服务。

大田片区将持续做好“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工作,把问候语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并每月在片区加油站员工中评选“服务标兵”,到其他加油站进行帮扶,拍摄“服务标兵”加油六步法实操视频转发至全区加油站组织学习观看,充分发挥示范标杆的引领作用,持续激发员工的服务热情,带动大田片区加油站诚信经营及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