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大田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1 16:51 来源:大田县检察院
| | | |

  为进一步推进群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日前,大田县人民检察院在凤翔新天地广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办法等内容,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引导人民群众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诚信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疑20余人次 

  大田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立足检察职能,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以知识产权保护为目标,维护本地茶企等民营企业合法利益,以健全的国家对信用市场的监管和有效的惩戒机制为保障,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环境,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