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大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打造诚信自然 建设信用大田”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4 15:25 来源: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 | | |

  “大姐,来把这个诚信知识的传单拿回家去给家里人都看一下。”“大爷,你不认识字没关系哈,来我给你讲一下这个宣传单上的内容。”6月24日上午大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诚信宣传志愿者到均溪镇时代广场开展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打造诚信自然 建设信用大田”主题宣传横幅,给来往的群众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单,宣讲什么是红黑名单、如何查询征信记录和信用报告、哪些行为会纳入个人不良征信记录、不良征信记录会对生活产生哪些影响、如何规避不良征信记录风险等,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要从自身做起,积极树立诚信理念,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诚信、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为诚信大田建设增添更多正能量,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