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7 11:07 来源:大田县华兴镇
| | | |

近年来,各地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推进诚信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在全社会吹起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让诚信观念在每个人心中永驻,并外化为实际行动,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永动力。

526日下午,我组织志愿者深入学校,开展一次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拿着印制的宣传单,向过往的青少年,居民倡导诚实守信。学生们均表示,要从我做起,做到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一直以来,我重视居民诚信教育,夯实诚信建设基础。

弘扬诚信文化,培育青少年的诚信意识,各地积极开展校园诚信宣传和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厚植诚信建设沃土。各中小学将诚信宣传贯穿于教育领域,开展了学生演讲、图文展、主题班会、小游戏等各式活动,倡导诚信美德。在丰富的活动和有趣的游戏中,学生们感悟了诚信的力量,认识到诚信在立身做人、人际交往、团结社会、治理国家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在校园内设置诚信驿站、诚信书吧对学生直面教育,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主题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对诚信内容的知晓。打造诚信校园的氛围,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让诚信观念深深植根于青少年心中,为青少年的茁壮成长奠定牢固的道德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