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大田县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2-06-27 15:04 来源:大田县应急管理局
| | | |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6月22日上午,大田县安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林业局、交通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农业农村局等15个部门及仙亭社区、重点企业在凤翔新天地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咨询日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展示灭火专业设备、现场讲解等形式,就安全生产、诚信建设、防灾减灾、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逃生自救、诚信建设等知识接受咨询,详细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知识,普及了安全文化和安全常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县委政法委也结合咨询日活动,在兴泉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前夕,大力宣传铁路安全知识。

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材料2000余份、宣传纪念品2000余件,展示宣传展板20余幅,接待群众咨询600多人次。通过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