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广平镇:“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20 23:08 来源:大田县广平镇
| | | |

广平镇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个重要规范。 对于一个国家、一个社会而言,诚信是“立国之本”,对于每个社会成员而言,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宝。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诚实守信,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公德的体现。为推动诚信文明建设,6月20日,广平镇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志愿宣传活动,着力提升村民诚信意识,共建诚信社会。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辖区走街串巷,逐一向个体工商户宣传文明诚信经营的内容,累计发放宣传册1500,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向广大经营户提出要持续做好全面疫情防控,诚实守信经营、商品货真价实、服务真诚热情的呼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们诚实守信的意识,推动了党委的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乡村文明振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