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列】诚信兴商,履约践诺赢未来

日期:2022-06-30 16:45 来源:大田县均溪镇
| | | |
    大田县南湖针织时装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位于三明市大田均溪镇辖区内。“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作为均溪镇辖区内企业大田县南湖针织时装有限公司以诚信立品牌,以创新促发展,在商海的大潮中不断探索,努力拼搏,成就了自己可喜的事业并为社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一、扶贫帮困,共同富裕。公司始终没有忘记国家、社会倡导的“大户帮小户,富户帮穷户”走共同富裕之路的号召,扶贫帮困、助人为乐、宽厚待人,做人处事之准则。 

  二、以信誉求生存,靠质量谋发展。信奉以质量求生存,以价廉创优势,以诚实待客,热心服务,按时纳税,遵纪守法,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三、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多年来,始终坚持学习国家的各项政策和有关法规,要求自己爱国敬业、守法经营、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坚持照章纳税,坚持公平竞争,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反对互相欺诈,互相排斥的不正当竞争,坚持守信用讲信誉,反对唯利是图,坑蒙拐骗,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建立健全和谐的市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