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大田县人社局积极开展诚信用工法律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30 17:19 来源:大田县人社局
| | | |

   2022年4月27日,大田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等部门积极开展入企进村“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诚信用工法律宣传活动。

  本次诚信用工法律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组织京口工业园区企业职工参与诚信用工普法宣传讲座,在讲座上积极宣传企业尊法守法、诚信用工的重要性及农民工学习掌握依法维权的必要性。 

  同时抓住此次讲座时机,向过往职工群众发放《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劳动争议仲裁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资料,并以现场答疑解惑的形式,为职工群众讲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及劳动保障维权途径,切实提高居民依法维权意识,营造我县诚信用工和谐氛围,扩大诚信宣传效果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对劳动仲裁的知晓度、认知度,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巩固了我县诚信建设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