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大田县水利局深入工地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9 18:07 来源:大田县水利局
| | | |

    

  为深入推进水利系统诚信体系建设活动,让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企业了解信用管理的政策规定和实施办法,树立诚实守信、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鲜明导向,我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建筑工地、企业进行诚信建设宣传。 

  629日,我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大田县城乡一体化工程建设项目、永安煤业仙亭煤矿现场开展工资支付守法诚信宣传,向施工单位、现场工人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水土保持法》等宣传资料,发放诚信有关宣传资料96份,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加强劳动用工管理,规范工资支付行为,切实预防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提高工人的法律意识,帮助工人学法,懂法,使其能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 

  今后,我局将继续按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诚信宣传工作,不断推动农民工工资支付诚信体系建设,努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社会氛围。 

    

  大田县水利局 

  20226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