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7-04-30 11:23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017大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陈占对   

  1.坚持履岗尽职。勤勉履职,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供销合作社的立足之本、生存之基,做到为农、务农、姓农。积极稳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增强为“三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对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经营和烟花爆竹及原材料专营进行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立足项目,积极争取资金,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服务工作,维护管理好社有资产,确保资产不流失。 

  2.推行优质服务。落实“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本着高效便民原则,优化工作流程,减少办事环节,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凡联系工作或办理业务者,做到热情服务,立即受理并及时办理,不压事、不误事。在为“三农”服务项目中,若有涉及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或社会公共服务事项的,将简化流程、减少环节、压缩时限,提升效率。 

  3.加强作风建设。围绕“五个大田”部署要求,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制度,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及时公开县供销社政务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