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税务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7-04-30 11:24 来源:本网
| | | |

地方税务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华

一、推行标准化办税服务。大力推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完善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及合理简并纳税人申报缴税次数等便民服务机制。全面实行审批事项“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大力推行办税无纸化、免填单,推行网上审批、部分事项全省通办,审批事项在法定期限的60%以内办结,其他事项即到即办。

二、实施“互联网+税务”行动。突出大田特色,不断拓展网上办税、24小时自助办税业务、3A手机移动办税和微信税收宣传,打造“实体办税、网上办税、掌上办税和自助办税各种模式相互补充、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办税服务新态势,让纳税人办税全程无忧,获得感更加丰富。

三、切实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积极落实促进小微企业、房地产市场交易、重点群体创新创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支持兼并重组及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发展等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效应分析,及时发现和整改政策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坚决促进政策落地。

四、规范税收行政执法。厘清税收执法权力事项,统一稽查执法口径,稽查选案要经市局审批;行政处罚实行事先告知制度,对个人处罚超过2000元或单位处罚超过10000元的要经过听证程序,对案情复杂、社会影响大的案件要经过县局审理委员会审理。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