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田县消防大队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7-04-30 11:26 来源:本网
| | | |

2017大田县消防大队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张金东

一、认真履行窗口服务。在受理消防行政许可申请时,对群众第一次申报资料不齐全者,一次性全面告知所缺资料;接待前来求助、咨询、投诉和申请等消防业务的第一人为责任人,属于职责范围内,按照程序予以办理,负责到底,不属于职责范围内,负责联系相关人员,直到有人接待为止。

二、限时办理,提高审批效率。大队在项目审批过程,要求当天受理、当天录系统,严格做好审批的时限,确实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谋利益。对同一建设工程申请竣工消防验收和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依法同时进行;对建筑工程局部申请开业、投入使用的,可予以局部验收;对建筑工程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前,可以进行单项工程验收;对国家、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和外资企业以及招商引资、高新技术项目等工程提前介入,提供全程消防技术服务。对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许可(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自受理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完成;建设工程消防验收许可,自受理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完成;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自受理之日起十二个工作日内完成;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自受理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进行检查,自检查之日起三个工作日作出意见。

三、全力做好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大力加强执法力度、依法审批的力度,大兴勤政廉洁之风,改进工作作风,广泛接受群众和新闻媒体的监督,不断提高政风行风建设。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