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田县环保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7-04-30 11:38 来源:本网
| | | |

2017年大田县环保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田是告

一、实行政务公开。凡行政审批事项,做到政策依据、程序、时间、投诉渠道公开上墙,公开透明。

二、开辟“绿色通道”。对符合政策、规模大、效益好的项目,实行“容缺”审批制,对环评文件先行予以审批;对需要在非工作时间办理环保手续的项目,提供全天候服务;对省级及以上重点项目排污权交易价格按上季度市场均价的25%出让。

三、简化审批手续环评审批办件承诺时间、公示时间由法定天数改为自然天数,缩短审批时限;改项目环评登记表审批为备案制,规范前置条件,减少申办材料;调整排污权交易完成时间,简政放权,服务绿色发展。

四、提供优质服务。认真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热情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和“吃拿卡要”现象;营造“真情、尽责、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树立“重品行、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环保队伍形象。

五、解决热点问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群众举报情况的记录;值班人员在接到出警电话后,城区15分钟(夏季)、30分钟(冬季)内要赶赴现场;投诉、举报案件办理情况按要求及时向投诉、举报人反馈。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