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田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8-04-12 14:23 来源:中国政府网
| | | |

2018年大田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吴联广

 

一、指导服务全县工艺美术企业和艺人作坊,组织学习培训、职称申报、各类大型工艺美术博览会参展、参赛工作。

二、组织有关方面监督、指导、检查、管理全县造纸企业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三、做好改制企业的信访工作,热情接待并及时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主动进行疏导、劝解,并做好记录,及时做好各类信访件的特办、督办、落实工作。

四、指导和监督集体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保护集体资产的完整性,实现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

五、加强本部门效能建设,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失职追究制等制度,对群众中办的事项和反映的问题,及时办理和解决。对联社确定的工作目标想方设法,确保完成。对部门交叉的事项做到不踢球、不推诿、不扯皮、主动配合,积极协作。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