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田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8-04-12 14:25 来源:中国政府网
| | | |

2018年大田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张景程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全县养殖业生产服务,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我中心2018年优质服务郑重承诺如下:

一、依法规范履职。严格按权责清单履职尽责;对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取消、下放和调整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及时做好衔接落实,经审核后向社会公布。

二、缩短办事时限。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承诺办结时限比法定时限有较大幅度缩短,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在手续齐全情况下,兽药产品广告审批、进口兽药通关单核发、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含国内放蜂的检疫)、动物和动物产品准调证明核发即来即办;水产原良种场生产许可证核发、水产苗种生产审批、生鲜乳准运证明核发、生鲜乳收购许可证明核发、饲料生产许可证的审核、乡村兽医登记、执业兽医从事动物诊疗注册、畜禽养殖场和养殖小区备案5个工作日内办结;内陆渔业船舶登记检验发证、动物防疫条件审核、动物诊疗许可证核发10个工作日内办结;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兽药经营许可(含经营兽用生物制品)15个工作日内办结。

三、提供优质服务。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办事预约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接待群众办事做到待人热情、文明礼貌、服务周到,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对服务对象申请办理的事项不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的,予以说明解释并尽可能帮助其了解承办部门,引导其到相关的部门办理

四、强化履诺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群众投诉反映的违诺行为,经查实后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调查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投诉人。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