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8-04-12 14:29 来源:中国政府网
| | | |

       2018年大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陈占对

 

一、坚持履岗尽职。勤勉履职,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积极稳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增强为“三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围绕新时代“五个大田”建设要求,在创新体制机制、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增强基层社服务功能、做强做优做大社有企业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推动供销合作社实现既有速度更有质量的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实现新作为,供销发展上新台阶。

二、推行优质服务。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各科室工作特点,提高服务水平和效能,提供便民高效、程序规范、公正透明的服务环境,凡是到县供销社机关联系工作或办理业务者,立即受理并及时办理,做到热情服务,立即受理并及时办理,不压事、不误事。落实“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本着高效便民原则,优化工作流程,减少办事环节,压缩时限,提升效率。

三、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反腐倡廉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落实好“两个责任”,认真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八项规定、全县机关干部行为规范“十不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及时公开县供销社政务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