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大田县支行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8-04-12 14:43 来源:中国政府网
| | | |

  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大田县支行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刘善鹏

  一、认真落实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对咨询或办理业务的,按照工作职责,谁接听谁负责解释答复,谁接待谁负责协调落实。

  二、优化服务环境。一线人员亮牌上岗,依法办事,文明廉政,恪守服务道德。营业场所清洁卫生,环境雅致。

  三、银行账户开户许可证核发。在提交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承诺办理时限2个工作日,本审批事项免费。

  四、个人信息信用报告查询。一次性告知查询需提供材料,3分钟办理完毕。

  五、外汇管理项下的服务贸易、个人外汇、外资、外债业务,在提交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承诺办理时限2个工作日;货物贸易项下的新设进出口企业名录登记、登记管理等,在符合政策、提交材料齐全的情况下,承诺办理时限2个工作日,以上审批事项免费。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