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田县气象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8-04-12 14:49 来源:中国政府网
| | | |

  2018年大田县气象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高青芳

   

  一、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按“主动、及时、准确、科学、高效”为原则,积极做好行政审批、气象保障和气象服务以及气象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强化公众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群众服务。

  二、提供正确的气象信息,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气象信息的需求。

  三、健全工作机制,优化防雷技术评价及防雷检测服务工作流程,由气象局委托中介机构对新(改、扩)建建(构)筑物进行设计图的防雷技术评价及防雷装置的竣工检测。

  四、精简审批材料,凡是前一个审批环节已经提交的材料,下一个环节一律不再要求提交。

  五、严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脱岗,不上网聊天、玩游戏,不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