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田县公路分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8-04-12 14:51 来源:中国政府网
| | | |

                               2018年大田县公路分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承诺人:刘文锦

一、履岗尽责,保畅助安。落实省、市、县交通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公路养护管理始终坚持以路面养护为中心,全面提升我县省道干线公路的技术状况、通行能力、美化绿化、防灾抗灾、安全保障和服务水平,努力改善我县公路交通出行环境。

二、简化流程、依法履职。凡不需要经过现场勘察、集体讨论、专家论证、社会听证等环节的一般性涉路审批服务事项,作为即办事项。一般事项由分局书面正式授权审批办,实行“一审一核”制,控制在两个环节以内。对符合规定的,即刻办理;对不符合规定的,依法解释,说明原因,让申办者理解、满意。申请涉路行政许可8个工作日内办理;特殊的,10个工作日内办理,并将延长期限的理由告知申请人。对需上报上级行政机关的行政许可,10个工作日内审查完毕并提交上报,且安排专人跟踪服务,直至办理完毕。对作出准予行政许可的决定,5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颁发、送达行政许可证件。

三、转变作风,优质服务。规范公文的办理程序和时限,紧急文件随到随办;限时公文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办结;一般公文15个工作日内办结;问题复杂,需要延长办结时限,向报文单位说明情况。一般信访、投诉事项7个工作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15个工作日办结,重大、疑难的45个工作日办结。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深化“四个不让”,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健全公路养护管理规范和服务标准,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