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田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日期:2018-04-13 10:53 来源:中国政府网
| | | |

2018年大田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优质服务郑重承诺

一、梳理审批事项,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做好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依照省政府、市政府公布的省级、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清单,对所实施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该取消的一律取消,该调整的坚决调整。形成统一的目录清单,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

二、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积极践行“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精神,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和“最多跑一趟、一趟不要跑”,所有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驻政务中心窗口统一受理,实行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之和限时办结。转呈上级审批的事项,收到批复文件后,1个工作日内办结,并通知到有关企业;技改项目备案实行网上审批,项目符合产业政策且材料齐全后,均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矿产品经营许可证年检、换证初审均在1日内办理。举报、申诉事项,法律、法规有明确办理时限的按时限办理,没有时限要求的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对企业服务做到“三办”,即紧急事项立即办、跟踪服务主动办、挂钩扶持帮助办。认真落实稳增长措施,及时向企业宣传有关工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争取资金补助。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坚决不向企业乱收费、乱摊派。对各类审批和转报项目一律实行零收费服务。落实信访接待,认真做好来信来访接待处理工作,接到信访件15日内告知受理情况,60日内答复信访人。 

以上承诺,敬请全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