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自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4-25 08:44 来源:大田县应急管理局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风农场:

  根据省、市安办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迅速将大检查工作要求传达至本行业领域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重点行业领域检查要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渔业船舶、危化品、矿山、消防)发送至各相关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见附件1),督促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在4月29日(星期五)前对照《重点行业领域检查要点》完成自查工作。

  二、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要制定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表,对照《检查要点》并认真开展自查,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要全面落实清单管理,自查资料要留档备查。

  三、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在4月29日前开展以条为主的抽查,特别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危化品、矿山、消防(以上对照《检查要点》)、工贸、景区等重点领域要加大抽查力度。

  请各行业主管单位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田安委〔2022〕3号)要求,于4月29日报送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度表(见附件2)。

  县安办电话:7220737,邮箱:dtxajj7220737@163.com。

  附件:1.《重点行业领域检查要点》

        2.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度表

 

  大田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