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2021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公示

日期:2022-05-11 15:58 来源:海峡导报
| | | |

根据《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人社部规〔2016〕1号)和《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度劳动保障监察书面审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我局依据2021年度日常巡查、书面审查、投诉举报查处以及专项检查等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情况,对我企业进行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共评价出A级企业9家,C级企业3家。现将2021年度全市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7天(2022年511-2022年5月17日),公示期内,用人单位对拟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大田县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提出,并提交异议证据材料。

联系电话:0598-7227799

 

附件:

1.2021年度三明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一览表(A级)

2.2021年度三明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一览表(C级)

 

 

                  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