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图书馆开设全民党史书屋

日期:2021-04-26 08:38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今年4月23日也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团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迎接建党百年,推进党史学习阅读活动,大田县图书馆与大田县史志办共建合作,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与全民阅读活动相结合在馆内二楼打造了全民党史书屋,把大田县图书馆打造成红色精神宣讲平台,将党史知识送到读者身边,让红色经典散发出璀璨光芒。

  全民党史书屋的红色经典文献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广大师生在红色经典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与红色文化的浸润,不断汲取信仰力量和真理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全民党史书屋增设后,吸引了大批读者前来,读者们认真地阅读着这些沉甸甸的红色记忆,不断在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养分,体会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崇高的奉献精神。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了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