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共舞 欢庆建党百年”福建省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大田赛区)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4 08:12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1日,由中共大田县委文明办、中共大田县委老干部局、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大田县妇女联合会、大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田县融媒体中心、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大田分公司主办,大田县文化馆、大田县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全闽共舞 欢庆建党百年”福建省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大田赛区)在县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县23支参赛队伍以“欢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编排创作并展示了形式多样的广场舞。赛现场热闹非凡,300多名参赛选手伴随着一首首动感旋律尽情舞动,用他们灿烂的笑容和铿锵的舞姿展示自己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了我县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靓丽新形象,也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