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诗意厦门·人文集美” 四季生活之旅推介活动在大田县举行

日期:2021-10-27 08:11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10月26日,正值陈嘉庚先生宣传月,为了更好地弘扬嘉庚精神、厚植人文底色。2021“诗意厦门·人文集美”厦门四季生活之旅文旅推介活动走进“中国高山茶之乡”三明大田。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集美区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重点推广厦门集美丰富的文旅资源及产品。

  两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文旅企业、新闻媒体等代表约100余人出席了会议。共同推进厦门(集美)和三明(大田)两地山海文化协作,深挖掘两地市场、融入新的发展格局。山海协作聚合力,全域旅游共发展。当天会上,大田也进行了文旅推介,讲述关于“第二集美学村”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集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荣提笔献字,代表集美赠予大田,一个“福”字,寓意一口大田都是福,汇集天下之美,一句“大田多稼”祝福集美大田情谊不断加深,期待两地共融共通共发展,加快在旅游产业发展、人才交流、政策沟通、旅游宣传、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扩大“诗意厦门·人文集美”的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开创两地文旅产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