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第三届红色康养茶海跑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27 09:26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2021年12月25日,“运动绿都·最氧三明”大田县第三届红色康养茶海跑在屏山乡大仙峰·茶美人景区圆满结束。本次赛事在福建省体育局的指导下,由三明市体育局、大田县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分为19公里的茶海康养越野跑和4公里茶海康养趣味跑,来自厦门、泉州、三明等地的600多名运动员和游客参加了活动。选手和游客除了参加赛事活动外,还可参观大田美人茶主题馆,自由体验雾海茶人家及采茶园,采买大田特色物产,品尝独具大田特色的茶乡全猪宴,健身赏景两相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福州的肖祖峰和来自厦门的黄雪梅分别以1小时18分零6秒、1小时25分41秒的成绩获得茶海康养越野跑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此次活动是“山水陆空·运动绿都”-2021年三明市绿水青山体育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大田文旅特色,激发全民健身热潮,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推动“体育+红色+旅游”新业态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