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推动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7 09:34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近日,由大田县文化馆、田阳文化宣讲队承办的2022年大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推动移风易俗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在建设镇开展。

  在活动中,文化馆志愿服服务队准备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女声独唱《祖国万岁》、《万事如意》、萨克斯独奏《如愿》等文艺节目接续上演。活动通过二十四孝诗朗诵发扬孝文化,以通俗易懂的山歌演唱方式告诉人们婚丧嫁娶要简办,要弘扬厚养薄葬、节俭养德等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让新时代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坎里。通过多种多样的文艺演出为现场群众送去新祝福与艺术文化,引来群众阵阵掌声,高潮迭起,展现了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