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三大举措促进文旅市场消费

日期:2022-12-15 09:27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由于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文旅市场受到较大冲击。为提升文旅活力促使经济回暖,今年来,我县采取三项举措刺激文旅市场,促进消费回升。

    一是举办活动促进消费。成功举办第二届大田(云上)樱花节、“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月月飨“大田全猪宴”美食推广、“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大田土堡宴等活动,以活动为媒聚人气促消费。

    二是加大文旅产品供给。今年来投入资金近1亿元,提升完善花海乐园、东坂古寨、灵动济阳等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发以仙峰牧场、大仙峰·茶美人露营地、福旅房车露营地代表的大田旅游新亮点。

    三是培育文旅消费热点。推出6条不同类型红色、研学、康养游线路打造各类特色新夜市项目建设以闽中戏曲文化产业园、美人茶文创园白岩湖24小时“不打烊”城市书房以及各旅游景区为主体的夜游旅游产品,推动夜间经济与文化旅游消费有机结合,促进文旅消费创新发展业态。预计今年1-11月,全县接待国内游客235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8.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