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文化馆

日期:2023-01-16 15:00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地点:三明市大田县建山路14号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夏令时间:15:00-18:00)

序号

开放活动名称

开放时间

1

文化馆一楼公共文化展厅

(摄影、书画展)

8:00-21:00

2

闽中戏曲文化园

(非遗展览、戏曲展演)

8:00-21:00

3

大田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文化馆四楼)

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30-17:30(夏令时间:15:00-18:00)

  收费标准:免费

  是否免费开放:是

  简介:大田县文化馆位于大田县建山路14号,是国家一级馆,设有演艺厅、公共文化展厅、非遗展示馆、戏曲演艺厅,舞蹈厅、综合教室、阅览室、美术书法培训室、录音棚、音乐培训室,同时负责管理闽中戏曲文化园。常年开展非遗展示、戏曲演出等活动。

  大田县文化馆是政府设立的公益性文化事业机构、同事是大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宗旨和业务范围是开展非遗保护、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文化宣传、文艺活动组织、相关培训、业余创作团队管理、业余创作组织、授权管理文化市场、村级文化室业务指导、群众文艺理论研究、文化交流、大众科普科普资料编辑、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收集整理与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