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大田县2018年度第二批次建设用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

日期:2018-06-19 14:36 来源:大田县国土局
| | | |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闽政地〔2018417号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使用国有土地方案》,大田县国土资源局经对被征地村、有关单位征地补偿登记的复核,拟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和《大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田政20178号)文件规定,现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地位置及面积

1、大田县香山幼儿园建设项目用地拟征均溪镇红星村“小溪垅”处旱地0.1298公顷、园地0.1272公顷、林地0.3624公顷、田坎0.0581公顷、农村道路0.0239公顷,计征收集体所有土地0.7014公顷。

2 大田县香山学村公共绿地和道路项目用地拟征均溪镇红星村“小溪垅”处旱地0.1673公顷、园地0.4054公顷、林地0.2152公顷、农村道路0.0279公顷、田坎0.0750公顷、未利用土地0.1389公顷,计征收集体所有土地1.0297公顷。使用大田县国有林管理站国有林地0.2840公顷,合计征收(使用)土地1.3137公顷。

二、土地补偿安置标准

被征

地村

地类

面积

(公顷)

土地补偿费标准和安置补助费标准

(万元/公顷)

青苗补偿费标准

(万元/公顷)

 

 

均溪镇红星村

 

旱地

0.2971

97.5

3.9

园地

0.5326

48.75

----

林地

0.5776

29.25

----

农村道路

0.0518

29.25

----

田坎

0.1331

97.5

----

水利设施用地

0.0138

29.25

----

大田县国有林管理站

林地

0.2840

48.75

----

三、农业人员安置办法:采用货币安置方式,按以上法定标准将安置补助费全额支付给被征地户,用于被征地户发展生产,解决生活出路。

四、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由我局或用地单位支付给被征地村委会。其中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各村委会应全额支付给被征地户。如被征地村不能调整等质等量的土地给被征地户,应将土地补偿费按不少于70%支付给被征地户。各被征地村应在收到征地补偿安置费之后的一月内向本村村民公布土地补偿安置费用收支状况,接受村民查询和监督,及时将以上费用发放给被征地户。

五、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对本方案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1874日以村委会为单位,以书面形式送所在地乡()人民政府。

六、本方案在征求意见后,报大田县人民政府批准组织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规定,对批准后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不影响组织实施。

七、被征收人对我局上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服,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大田县人民政府或三明市国土资源局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大田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