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7年大田县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方案的通知

日期:2017-05-10 17:05 来源: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2017年大田县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方案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切实做好各项对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2017年大田县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根据市政府关于对接省属企业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主要任务

全县策划招商项目27个以上,签约合同项目27个以上,签约项目投资额24亿元以上(具体目标任务见附件1)。

二、工作重点

(一)积极策划项目生成。

1.县经信局要5月中旬前对全县与省属企业项目对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收集、汇总在项目对接洽谈过程中需要县、市里协调解决的问题。

2.立足本县产业发展实际,重点围绕省国资委、石化集团、轻纺控股公司、交通集团、冶金集团、船舶集团、汽车集团、能源集团、水投集团、投资集团、国资公司等省属集团企业,主要发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立足“五个大田”全方位对接项目,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围绕上述省属集团企业,策划对接1-2个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空间广、辐射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二)强化项目落地开工

1.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项目的策划、对接、跟踪和服务,组建专门团队,落实“一对一跟踪、一对一服务”责任制,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2.县政府准备组织相关部门主动对接省属企业,由县领导带队组织相关部门主动到省上对接各乡(镇)、各有关单位策划好项目、安排好对接计划、时间表。

3.落实对接项目每月一跟踪进度的制度,汇总到县项目对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姚继华,联系电话:7221897,邮箱:7323266@163.com),统一上报市项目对接办,确保2017年底前完成市政府下达给我县的任务目标。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省属企业项目对接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对接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发挥县工商联、各商会、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加强与省属各相关的企业集团公司的联系,积极沟通联络,主动上门对接,多层次、多形式地宣传推介大田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招商项目,促进项目有效对接。

(三)强化服务保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抓好对接项目的跟进落实工作,强化调度,持续对接。要健全信息报送制度,及时向县省属企业对接办报送工作进展情况、项目对接成果及需要省、市有关部门和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各个环节的协调和服务工作,在实施一企一策、保障项目用地、完善配套条件、强化金融支持、加强涉税协调等方面,加大对招商项目的支持服务力度。

 

附件:2017年大田县与省属企业项目策划及签约合同目标任务分解表。

 

 

 

 

 

 

 

 

 

 

 

 

 

 

附件

 

2017年大田县与省属企业项目策划

及签约合同项目任务目标分解表

 

序号

单 位

2016年对接项目

策划招商

项目(个)

签约项目(个)

签约项目投资额(亿元)

1

县经信局

1

1

2

2

县发改局

1

1

1

3

县环保局

1

1

1

4

县水利局

1

1

1

5

县交通局

1

1

1

6

县住建局

1

1

1

7

县林业局

1

1

1

8

县民政局

1

1

1

9

县经济开发区

1

1

1

10

工业乡镇

1

1

1-2

11

农业乡镇

1

1

0.5-1

合 计

27

27

24以上

 

 

 

 

 

 

 

 

 

 

 

 

 

 

 

 

 

 

 

 

 

 

 

 

 

 

 

 

 

抄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

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