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批前公示

日期:2023-02-13 10:08 来源: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 |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市统一要求,我县自2020年起开展《大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现已形成规划草案。

  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规划》内容,广泛征询公众意见,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询意见建议(注:本次公示为成果草案,所有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3日-2023年3月14日,为期30天。

  公示方式:福建省阳光规划平台、县政府网站

  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1、电子邮箱:kjghbzg@163.com

  2、反馈电话:0598-7236559

  3、邮寄地址: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1号,大田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股,邮编:366100;(请在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标注“大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共建美丽大田!

  附件:大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版

 

  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