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大田县下岩水库库周交通复建工程规划设计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1-04-16 16:17 来源:大田县交通局
| | | |
 

大田县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经审核,贵司提供的《大田县下岩水库库周交通复建工程规划设计报告》内容基本符合现阶段技术要求,现就该项目规划设计报告批复如下:

一、工程规模及标准

同意新建村道由北至南展线,起终点顺接现状道路,道路路基宽度6m,路面宽度4.5m,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四级公路,全长2.505km;

同意新建机耕路由北至南展线,起终点顺接现状道路,道路路基宽度4.5m,路面宽度3.0m,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四级公路,全长4.553km。

二、路线线形设计

原则同意路线线形规划方案。

三、路基路面设计

原则同意本项目采用的20cm厚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设计方案,以及设计单位提出的路基防护及排水设计方案。

四、涵洞设计

本项目共设置19道涵洞,原则同意涵洞设计所采用的结构形式。

五、工程估算

本项目经计算复建道路工程投资估算为2443.82万元(其中建安造价1995.43万元,其他费用448.39万元)。

请贵司督促设计单位在施工图设计阶段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设计,抓紧组织施工,争取早日完工。

 

 

                                                                                                                     大田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