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大田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21-01-05 15:51 来源:大田县融媒
| | | |

 

  新思想引领前行的方向,新使命激发奋进的力量。1月5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大田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影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欢聚一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共筑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陈文华、陈汉良、余真华、夏寿南、陈钦梅、杨兴和、阮芳、陈德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参加政协第十届大田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永安煤业公司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住大田省、市政协委员,县直机关单位、人民团体领导,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应邀参加会议。

  政协第十届大田县委员会委员189人,本次会议到会的委员16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副主席杨兴和主持会议。上午9时,政协第十届大田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受政协第十届大田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县政协副主席陈钦梅向大会报告十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一年来,大会共征集提案119件,立案101件,内容涵盖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在立案的101件提案中,个人提案53件,联名提案47件,截止2020年10月底已全部办复。

  

县政协副主席阮芳在大会上宣读了《政协大田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等先进事项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