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6年!大田县召开河长制工作会

日期:2021-01-05 16:34 来源:大田县融媒
| | | |

                     

  1月4日是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个工作日。在每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大田县都会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是16年来我们不变的坚守,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生态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久久为功、一抓到底的担当。 

  1月4日,大田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水土保持、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河长陈文华,县长、县河长林金龙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河长制工作情况,要求2021年,全县河长制工作要深入践行新时期治水兴水重要战略思想,以强化能力建设为基础,以突破重点问题为关键,以开展攻坚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大河湖管理、治理、保护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夯实河湖管理基础;深化“五项攻坚”,强化河湖问题整治;坚持全员共治,推动河湖协同治理。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勇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苦干实干、久久为功,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让大田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要真抓实干提质效,要坚决整治突出问题,加快治理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管护实效,强势打击违法行为,不断拓宽“两山”转化路径,持续释放生态红利;要压实责任聚合力,通过细化责任落实,深化宣传发动,强化督促问责,凝聚生态环境保护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