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日期:2021-01-06 17:03 来源:大田县政府
| | | |

   

  1月6日,大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影剧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行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深情重托,汇聚一堂,共绘大田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陈文华、陈汉良、林金龙、余真华、黄家发、余维语、张爱兰、刘永生、郑宜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列席今天大会的有:非县代表的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非县代表的县处级干部,非县代表的新提名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非县代表的永安煤业公司领导,非县代表的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府派出机构、工商联的正职领导(包括正职领导由副处级领导兼任的单位第一副职领导),非市、县代表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乡(镇)人大主席,非县代表的原任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参加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9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实到代表192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兰主持会议。上午9时,大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县长林金龙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作《大田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院长杨绍东向大会作大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应学军向大会作大田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设立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

  县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