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2 15:32 来源:大田县政府
| | | |

     

  21晚上,根据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县政府党组班子工作,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林金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县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认真研究部署,通过座谈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做好学习研讨,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林金龙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金龙强调,一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整改落实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把问题整改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福祉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发扬“三牛”精神,聚焦中央和省、市、县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全方位推动大田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