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全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会议

日期:2021-06-22 16:49 来源:县应急局
| | | |

62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工作会议后,大田县紧接着召开全县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成员会议。副县长陈秀达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各乡(镇)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陈秀达强调:一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营造百年大庆安全稳定环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绷紧安全弦,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营造良好的百年大庆安全稳定环境;二要严格落实整治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到位。聚焦燃气、危险化学品、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水上、工贸等重点领域和汛期、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各行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三要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守护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大局。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机制和安全生产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部门、属地、企业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具体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