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1-07-07 10:00 来源:本网
| | | |

     7月5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县长林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县政协主席陈剑生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层层组织推动,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强化贯彻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增强工作实效,着力构建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新格局;二要抓实学习宣传,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加大宣传解读力度,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准实践要求;三要增强工作实效,对照《意见》找差距、寻短板、定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着力构建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新格局,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