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丨大田县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日期:2021-10-11 10:33 来源:大田融媒
| | | |

  10月9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主持召开县委工作务虚会,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林金龙、吴初增、夏寿南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剖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攻坚措施,全力推动市、县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委“三再”和市委“三新”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政治上谋划、在大局下行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一刻不停强本领。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沉到一线调查研究、一线指挥协调、一线推动落实,不断拓宽眼界、增长见识,扬长补短,实现更优质更高效更高质量的发展;三要一往无前勇担当。对自己分管或负责的工作,敢于“站出来”“冲上去”,坚持从实际出发,善于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着力破解发展难题,树牢“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思想,主动担当作为,自找苦吃,多做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四要坚定不移守底线。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自觉落实“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净化“三圈”“三不三严管”等要求,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要统筹协调抓当前。各项工作进入年终收官阶段,要抓好疫情防控,打好“八大攻坚战役”,开展好重大工作专项奖励,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人大、政协换届和“两会”准备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力争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