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4-01 15:02 来源:大田融媒
| | | |

       

  3月3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大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立即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县领导詹冬华、姜妍、陈博天、黄和新、陈秀达、廖正楼、范德溥、赖晶等参加会议。

       

  林金龙强调:一要居安思危,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清醒认识因疫情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增多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县社会经济“全年稳”“全年红”营造稳定环境。二要细查严管,切实把好安全生产这道关。各乡(镇)各部门要采取针对性措施,深入摸排管控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存在的隐患风险,开展隐患整治“回头看”行动,着力化解存量风险、防范增量风险,狠抓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强化担当,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这个责。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督查督办,认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