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一季度经济会议暨深化“五比五晒”“大攻坚、大突破、大提质”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4-29 15:54 来源:大田融媒
| | | |

  

   428日,大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会议暨深化“五比五晒”“大攻坚、大突破、大提质”推进会。会议通报分析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我县一季度深化“五比五晒”开展“大攻坚、大突破、大提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确保二季度结果好,实现半年“双过半”目标。吴初增、夏寿南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林金龙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社会大局保持安定稳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要清醒认识差距不足,迅速调整状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转到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促发展上来。 

  林金龙强调: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重点抓好九项工作: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实统计工作,加快培育“四上”企业,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要全力帮扶市场主体,认真梳理纾困解难措施,营造市场稳增长的良好环境;要全力推进农业生产,稳定粮食生产,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要全力稳住工业大盘,加强生产要素调度,培育新增长点;要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主动出击、精准招商,推动更多龙头企业落地;要全力促进消费复苏,培育壮大共享经济、平台经济、网络体验、智能零售等新兴业态,持续释放经济消费潜力;要全力做好财税金融工作,积极争取资金,培育税源,做活金融。要全力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稳定,办好民生实事。

   林金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用好“脚底板工作法”,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多彩大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