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领导深入一线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日期:2022-05-29 10:42 来源:大田融媒
| | | |

         

  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深入上京镇、石牌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县领导吴文旗、陈秀达、林宗镇参加活动。

          

  林金龙先后来到上京工业园区、灵川村、桃山大海板自然村等地,实地检查在建项目、地质灾害点汛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林金龙强调:一要坚持人民至上,增强防灾意识。强化宣传发动,提高干部群众的防灾意识,及时将低洼地带、地灾点、河边山边、危旧房屋等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二要强化巡查排查,防范次生灾害。组织人员对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隐患点、中小型水库、小山塘、在建工程等开展全面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及时处理,确保不留盲区、不存隐患。三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责任落实。县处级领导要深入挂钩乡(镇)靠前指挥、开展督促检查,各乡(镇)、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隐患点巡查、预案措施、救灾应急准备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汛措施有效落实,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